小楼清风跃层装修记

喝一口酒

中式 | 4室 |30万

准备阶段

开发商提供的户型图。

发表于2014.05.02

准备阶段

关于装修风格-新中式:中式情怀,有的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我骨子里还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打开一款古朴拙重的古董唱机,里面传出的悠扬音乐声,怀旧而伤感。每一件木质家居,厚厚的年轮诉说着一个个古老的故事……这是一种典型的中式古典怀旧情怀。但传统的中式,实在是让人有点压抑,特别对我们这个80后的三口之家,所以,希望中式和现代的简约的一种完美结合。

发表于2014.05.02

准备阶段

关于设计,装修公司。我们还是倾向于一家即设计又施工的公司,所以最后决定去唐羽装饰看看。见了罗总,第一感觉还不错,因在网上看了很多罗总的新中式的作品,所以我们希望那个我们的房子也由罗总来亲自设计,当然设计费也是总监级别的。确定了在唐羽装饰设计,罗总也很给力,很快出了平面图,因为我们平时比较忙,所以只能在周末的时候去沟通,这样一来二去就一个多月过去了,罗总也有足够的耐心来应对我们反复的修改。再后来是到了出预算的时候,本来也装修过一套房子,对于预算中的内容和价格也是大致的了解,不过关于这个预算,发几句牢骚,这个预算也不好谈,因为打印出来的东西不能带回去,当场看这么多的内容,实在是无法消化,所以,预算也是匆匆过了。关于和装修的公司的交流,我始终认为,任何事情在做的过程中都是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出现问题并不可怕,只要大家能够真诚的沟通,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也希望在接下来的装修过程中沟通顺利。

发表于2014.05.03

准备阶段

一楼平面布置图。

发表于2014.05.04

准备阶段

二楼平面布置图。

发表于2014.05.04

水电阶段

从5月8日唐羽装饰的罗总过来现场确定敲墙的事宜,交代敲墙的师傅具体细节。到5月16日敲墙结束,一周多的时间。后来看看,我家的敲墙垃圾,才知道这么长的时间是正常的。

发表于2014.05.16

水电阶段

拆旧完成后就成了图中这个样子,在二楼拍的。

发表于2014.05.16

水电阶段

下午趁着有空去了趟房子,墙已经砌好,小家格局出来了,我们的泥工师傅墙还是砌得不错的,只不过二楼卫生间还没有隔起来,这是为啥呢?今天忘记拍大门的保护照片了,包的还不错。多谢我们的项目经理小江啦,不过门口的地面上能在给补点不哈?

发表于2014.07.24

水电阶段

来点图片瞧瞧吧:正面看厨房和门口,门口是有点暗。可是为了能南北通气,好像只能这样了,不过罗总能想到啥好办法解决不?

发表于2014.07.24

水电阶段

主卧衣柜隔墙。

发表于2014.07.24

水电阶段

我们水电进行中,材料验收。

发表于2014.08.05

水电阶段

线路开槽,罗总特意交代水电师傅给开的弧形槽,多谢罗总了。

发表于2014.08.05

水电阶段

经过10多天两位水电师傅的努力,我家的水电施工临近了尾声。唐羽装饰的罗总也特意在水电验收之前又检查了一下工地,在此赞一个。

发表于2014.08.13

水电阶段

这是现场的图片。

发表于2014.08.13

水电阶段

客厅。

发表于2014.08.13

水电阶段

卫生间。

发表于2014.08.13

泥木阶段

今天罗总有空来我们房子视察,欢迎欢迎,有空常来哈。给我发了几张地面找平的照片,还有张挂了腻子的图片,刮得很干净,不知道是不是阳台的,忘记问罗总了,嘿嘿,周末去看看。另外负责的小江干了好多工作,在这里表扬一下。

发表于2014.08.28

泥木阶段

书房。

发表于2014.08.28

泥木阶段

主卧进口处。

发表于2014.08.28

泥木阶段

二楼阳台。

发表于2014.08.28

泥木阶段

这张是刮腻子的现场照片。

发表于2014.08.28

泥木阶段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上午约了江工,泥工兰师傅准备开贴瓷砖的,结果LD小汪在其他工地拖了会时间,害的偶们江工等一上午啊,关键我们屋子里也没有个凳子啊啥的,江工辛苦拉,另外今天发现客厅地面高低不平整,高度差竟然有至少5cm,不处理的话,层高就太矮了,头大,不知道是不是开发商盖的房子都这样,楼下邻居说她家也是差很多,明天在去房子看看处理的咋样了。

发表于2014.09.06

泥木阶段

泥工师傅因为有一些事情,所以我们工地上暂停了几天,后天要重新开工了。这是走之前贴的一楼的阳台的墙砖。

发表于2014.09.10

泥木阶段

关于装修进度,我家估计是很慢,很慢的了,之前因为浇筑楼板,耽误了很多时间。现在泥工的事情,装修又耽误了近一周的时间,无语中,今天约项目经理小江去了现场,也当面给泥工交流了一下,希望重视我们家的事情,不要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了,对于这个事情,唐羽装饰的项目经理也很郁闷和无奈。有些事情确实是无奈的无奈。从水电结束到现在近一个月的时间了,我家的瓷砖只贴了一楼阳台,今天开始贴了厨房的墙砖,因师傅在干活,没办法拍,只能把阳台上的瓷砖拍了一下。希望我们家的瓷砖能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工,一周的时间,估计不行,照目前这个样子,估计还需要10天了。

发表于2014.09.14

泥木阶段

一楼阳台。

发表于2014.09.14

泥木阶段

因最近事情实在太多,昨天又抽出时间去看了一下。经过上次的沟通之后,工作的效率明显加快了,希望质量可以保证。

发表于2014.09.18

泥木阶段

厨房的墙砖已经贴好,偶们的黑砖也上墙了。。。。

发表于2014.09.18

泥木阶段

一楼卫生间的墙砖也贴好了,二楼的还在贴,先上点一楼的墙砖PP。

发表于2014.09.18

泥木阶段

一周没有去房子了,今天去了一下,泥工师傅正在辛苦的工作。简单的沟通了一下,到了楼下吃饭,正准备回家,唐羽装饰的罗总打电话过来,说要过来现场看一下情况,因为我们房子本身就是罗总亲自操刀设计的,所以对我们的房子,唐羽上下还是给予了很多的关注和帮助,在此表示感谢。瓷砖的工作已经进入了尾声,今天全方面的拍摄了一下瓷砖的照片。

发表于2014.09.27

泥木阶段

厨房里的地砖-木纹砖切割。

发表于2014.09.27

泥木阶段

一楼阳台地砖。

发表于2014.09.27

泥木阶段

二楼卫生间。

发表于2014.09.27

泥木阶段

泥工师傅撤场之前的作品,一楼干区的马赛克,感觉还可以。

发表于2014.10.06

泥木阶段

今天,木工进场了。唐羽装饰的罗总,罗总的助手小张,项目经理小江,还有木工吕师傅都过来放样。罗总比我们早到了,当时我们正在邻居家参观学习,罗总打来电话的时候我们还不在房子里,就暂时让罗总在门口等了一会。实在是不好意思。罗总和小张根据我们现场的情况,现场和项目经理,吕师傅进行了嘱咐,对于我们的楼梯,他们也是耗费了很多的聪明才智,我们的楼梯因为拐角较多,涉及到扶手,踏步,收口等因素,他们几个探讨了很久。

发表于2014.10.07

泥木阶段

我在后面偷拍一下。

发表于2014.10.07

泥木阶段

国庆上班之后这个忙碌啊,今天终于抽出到房子里看了看。木工师傅是父子俩,正在屋子里忙活,目前主要是在做一楼的吊顶。有一个小小的问题是,厨房的移门那里吊顶留的槽是5cm宽,小章,这个看宽度够吗?

发表于2014.10.12

泥木阶段

一楼的吊顶。

发表于2014.10.12

泥木阶段

不过这周去,感觉整体进展不是很快,希望木工师傅能够专注于我们的工地,按时,保质的完成。更新一下客厅的整体吊顶和一楼卧室的衣柜。关于一楼卧室的衣柜,木工师傅只是在背面使用了防潮纸,在侧面的墙没有用,用了饰面板弥补的缝隙,但是饰面板已经和杉木集成板分家了,这个今天和项目经理沟通了,希望后面能够把这个缺陷的地方改好。个人始终认为:在装修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只要彼此保持友好的沟通,一切都可以解决。在这点上,唐羽装饰做的还算可以,无论是老板罗总还是工程部的施总,项目江经理都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再次表示感谢,此处应有掌声。。。。。。。。。。。

发表于2014.10.18

泥木阶段

一楼卧室的衣柜。

发表于2014.10.18

泥木阶段

今天上午一早就赶奔房子,9点约了燃气公司来装表。9点我们准时到房子,木工师傅已经在了,燃气安装师傅还没来。赶紧电话问燃气公司,别师傅忘记了不来啊,我们可是大老远赶过来的,大约半个小时,师傅来了,一个人,话不多,不过人很不错,我说点啥问题,师傅都默默的给我解决了。我说能把表给我装下面不,师傅也没说啥就给我装下面了,然后跟师傅说了下我燃气和油烟机的位置,师傅就自己量了尺寸,截了管子装上了,另外还帮我用木楔子把管路稍微在墙上固定了下。最后也没有额外收费。

发表于2014.10.27

泥木阶段

展示下装好后的燃气表吧。

发表于2014.10.27

泥木阶段

这两天比较忙,我们家小朋友又感冒了,都没空来更新了。前天罗总又来我们家抽查了,发了几张图片给我,几天没去,我们家木工感觉进度很快啊,楼梯已经包好了,楼梯下面的储藏柜也做好了,江经理说估计木工还有1个星期就完工了,要开始油漆拉。罗总,我们家要开始油漆拉~~~~

发表于2014.10.31

泥木阶段

楼梯。

发表于2014.10.31

泥木阶段

今天先去了房子里面,约了开来橱柜的小张来复测。开来的设计师小张非常不错的小伙子,很准时的就到了我们的房间里开始工作,就一些细节问题大家讨论,最后确定,因为橱柜也需要一定的周期,和小张约好下周一下午再到他们公司确定方案。另外木工师傅也在辛苦的工作,我们去的时候主要是在做一楼卫生间干区的这个八角的隔断,八角的隔断是唐羽罗总常用的方式,也很能体现中式的韵味。

发表于2014.11.01

泥木阶段

一楼卫生间干区的八角的隔断。

发表于2014.11.01

油漆阶段

因约了晶艺玻璃的测量师傅8:30来我家测量,我们7:30就从家里出发了。玻璃测量完,就看到百斯顿的师傅来上门测量柜子门了,我们家的柜子全做的汽车烤漆,在古墩路温州村的百斯顿定的,据老板介绍,我们家这烤漆是顶级的,和科勒同一家的,拭目以待。。。。在测量柜子门板的时候,发现了木工之前做的柜子有一些不是很合适的地方,但没办法了,只能拜托做柜门的师傅给尽量弥补一下了。感慨一下,工人师傅如果在做自己工作的时候考虑一下下一步工作的难度,该多好啊。这只是美好的愿景了。一周没来房子里,油漆师傅的辛苦还是可以体现出来的,房子已经朝着毕业的目标前进了。估计还一周的时间,我们家就要进入忙碌的安装季了。目前该买的要抓紧时间买了,光用周末是不够啦。

发表于2014.11.30

油漆阶段

客厅一角。

发表于2014.11.30

油漆阶段

玄关处。

发表于2014.11.30

油漆阶段

楼梯位置。

发表于2014.11.30

油漆阶段

上个周日是忙碌的一天,安排了装吊顶,老板油烟机送货,安装二楼卫生间干区及书房台面,联系了楼梯测量扶手尺寸,退了多余的马赛克,定了雕花板,催了玻璃进度~~~最后的成品吊顶,派格森的,小师傅一个人忙碌了将近一天,辛苦辛苦啦~~!

发表于2014.12.16

油漆阶段

一楼卫生间吊顶。

发表于2014.12.16

油漆阶段

厨房吊顶,光线暗了点。

发表于2014.12.16

油漆阶段

已经快很久没来更新了,实在是没时间,也没心情更新。本来以为油漆结束之后,安装季是美好的事情啊。结果,我们家在安装季出现的事情就像大片一样,一幕接着一幕。 1、奇葩的安装季-朗斯淋浴房篇:据说这朗斯的淋浴房也是国内比较好的了,选择他们,应该会放心?错了,大错特错,看我家的奇葩淋浴房,图片上怎么只有一扇玻璃呢?另外一扇呢?另外一扇玻璃,朗斯开错了孔,把手的孔开错了,到了我们家安装的时候才发现,师傅又背回去了。错就错了吧,关键是朗斯卖家没有一个电话打来道歉。现在就一扇 玻璃傲立卫生间中,楼上和楼下的卫生间都做错了。都是只有一扇。

发表于2015.01.05

油漆阶段

欢迎来看看我家奇葩的淋浴房。

发表于2015.01.05

油漆阶段

2、奇葩的安装季-世友地板篇:实木地板,选择了这个,意味着钱包的银子又少了很多,据说世友还可以,那我们就定吧。结果,世友的表现也出彩。。。。。首先是安装龙骨啊,我们二楼的书房,卧室,玄关都是后来找平了水泥铺设的,这要打龙骨了,咋办呢?算了,求人不如求己,还好我自己在水电完工之后,拍了很多的照片。就这样,自己对着照片,用铅笔,粉笔,各种能做记号的笔,在地板上做了各种标识。很不幸,泥工在找平水泥的过程中把一个线管远远的偏离了本来的轨迹之外,安装地板的师傅一下子就给打穿了。我的心顿时冷了,这下完蛋了,线管打穿了。赶快看看啥情况啊,自己用榔头,凿子,把水泥底面凿开,还好,只是破损了外面的线管,里面的线安然无恙。。。。。。总结一个教训:如果要装实木地板,千万别把线埋在水泥底下了,这过程,真是让人的心脏受不了啊。

发表于2015.01.05

油漆阶段

龙骨安装完毕了,开始铺设地板嘛?别着急,我重金聘请的小狗吸尘器出场了。

发表于2015.01.05

油漆阶段

然后再在龙骨中间放入竹炭和樟木块,世友提供的,要钞票的,一个字,贵啊。

发表于2015.01.05

油漆阶段

然后,奇葩的事情出现了,师傅把我拉到一边,房东,你家的龙骨缺少6根!!!少6根龙骨,那地板呢,地板少30片,诸位看好,不是少3片,是少30片啊。。。。你世友的测量是吃干饭啊?之前量房子只是走过场吗?????那怎么办,师傅说我时间有限,接下来还要去其他人家安装,现在是中午,下午16:00之前地板要送过来,缺少这么多地板,你不能早点说啊???

发表于2015.01.06

油漆阶段

先给世友打电话,人家世友很镇定啊,先在电话里给我算价格,地板多少钱,安装费多少钱,什么,还要安装费,我不是都付了吗?多了地板的安装费,是你们自己没算好,也要消费者买单啊??没办法,人家牛A的兄弟啊,只好同意,再付2000多块钱,那我说,你送过来,我给现金。世友最牛的时候出现了:我们不要现金,你要先打入我们老板的账户上,我们再送货!!!问一下世友,RMB不是钱吗?没办法,人家牛啊,只能赶快跑到最近的银行打款,接下来就是收货铺装了。楼主最后也发飙了,在电话里直接发飙,估计是发飙起作用了,世友在收到我钱之后的一个小时就送到货了。奇葩的30片啊,世友,你的测量是摆设吗???

发表于2015.01.06

油漆阶段

在这一奇葩遭遇面前,也没心情打扫卫生了,简单拍一下,大家凑合着看一下吧。。。

发表于2015.01.06

油漆阶段

虽然我的安装季不是这么顺利,但是一切都会过去,一切的一切都会解决,继续。。。艺王房门安装了3天,艺王的服务还是值得称道的,虽然最后有一些小的插曲,但是也顺利的解决了。接下来看看最后的成果。

发表于2015.01.07

油漆阶段

首先是一楼的卧室。。。。

发表于2015.01.07

油漆阶段

接下来是一楼的卫生间,透过八角的隔断拍摄。

发表于2015.01.07

油漆阶段

接下来就是这个高大上的一楼厨房门了,吊轨移门,特制的,为了这个特制的门也花了不少的money,这个图案是罗总设计的。。。

发表于2015.01.07

油漆阶段

移步二楼。

发表于2015.01.07

油漆阶段

一连出差5天,这出差的节奏也无法更新。从沪杭高速下来,家都没回,直奔新房子里去看看油漆的进展。项目经理也过来了,看了一下油漆后的成果,我们的油漆师傅还是可以的。有一些小的细节问题,和江经理沟通了一下,明天再让油漆师傅过来修补一下。先看看油漆过后的房子变化,还没有保洁,灯修补完成后,再全部做保洁....

发表于2015.01.20

油漆阶段

先看看进门的位置。。。

发表于2015.01.20

油漆阶段

再看看客厅,沙发后面的墙是贴墙纸的。

发表于2015.01.20

油漆阶段

再看看一楼的楼梯位置,木雕隔断也暂时上去摆一下,还没有固定。

发表于2015.01.20

油漆阶段

再看看儿童房,选了蓝色,有点偏深,还能接受。

发表于2015.01.20

竣工阶段

过去的一周,又是非常忙碌的一周,公司的事情特别忙,装修的事情也只能放在周末了,更新于是偷懒了,今天还是上来更新以下。今天,保洁过来开荒保洁。。。。工作量确实大,来了两个人,一天,开始说是630元,后来保洁的大姐说工作艰苦等等,于是涨价到650元,都不容易,就这样了。保洁过后的房间顿时干净了很多,越来越有家的感觉了。

发表于2015.01.25

竣工阶段

首先是进门,走道。。。

发表于2015.01.25

竣工阶段

接下来是吧台。

发表于2015.01.25

竣工阶段

进厨房看看吧,我家的厨房,第一次出现在帖子里,在安装过台面后。

发表于2015.01.25

竣工阶段

一楼的老人房。。。

发表于2015.01.25

竣工阶段

然后是上二楼楼梯,八角隔断终于安装好了,用的是玻璃胶粘住的。

发表于2015.01.25

竣工阶段

灯很早就装好了,只是装好之后就用塑料袋包装起来了,今天保洁,就第一次上镜了。我家的主灯并不是很多,主要是因为应用了大量的T5灯管。。

发表于2015.01.26

竣工阶段

儿童房的灯,飞利浦的,据说这灯泡是不伤眼睛的,价格也不菲,650元。

发表于2015.01.26

竣工阶段

一楼的餐厅灯,购于淘宝,据说是丝绸的,因为这个,塑料膜的包装我现在也没有取下来。这丝绸的万一脏了,如何打理阿。。。

发表于2015.01.26

竣工阶段

老人房的灯,走的时候匆忙,只拍了几张照片。。

发表于2015.01.26

竣工阶段

墙纸全部贴完了,过程不是很完美,结果还可以,有一些小的瑕疵,有时间了我要再和墙纸店沟通以下。先看结果。。。。

发表于2015.02.03

竣工阶段

首先是进门的位置,我们家木皮风格进行到底了。对于我们这俩保守的80后,这个已经算是很大胆的突破了,希望可以有好的效果。

发表于2015.02.03

竣工阶段

一楼客厅墙纸。

发表于2015.02.03

竣工阶段

沙发后面的背景墙,设计师更加的大胆,用了很重的深色系,开始的时候,我俩比较纠结,上墙贴好之后,发现效果确实不错。前几天看了以下唐羽装饰装修后的办公室,有一块墙也是贴的这个墙纸阿。。。。

发表于2015.02.03

竣工阶段

客厅的电视背景墙,没用太多花俏的图案,看电视的时候,如果背景太花俏,这眼睛是看电视呢,还是看电视呢?

发表于2015.02.03

竣工阶段

这个墙纸是我们唯一使用的纯纸墙纸,价格还贵,但是贴出来的效果并不是很好,小瑕疵也是在这里出现的,究竟是这纯纸的墙纸不好呢,还是我们贴的师傅水平问题呢?这个需要再和墙纸店沟通了。

发表于2015.02.03

竣工阶段

来到二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二楼玄关处的壁画,大家看看效果何如?

发表于2015.02.04

竣工阶段

二楼的主卧背景墙,这个更现代的感觉了。

发表于2015.02.04

竣工阶段

曲美家具送货,安装。

发表于2015.02.05

竣工阶段

谈及这个曲美,牌子大阿,脾气也见长阿。项目经理约了5天,到最后一天,忍不住咆哮了才给送货。而且,只有一个师傅,所以我们又兼职了搬运工,安装工,以下省去200字。曲美的古诺凡希实木系列,一个字贵阿,怎么也看不出来阿。椅子曲美要1000元一把,我去,还是去淘宝上买个曲美同款吧。二楼的主卧的床也是曲美的,走的匆忙,忘记拍了。

发表于2015.02.05

竣工阶段

家具进场了,年前的装修就暂时告一段落了。自己也不能闲着阿,趁着这段时间,还是让植物来吸收吸收甲醛阿。放植物还有一个作用,开着窗户怕墙裂,墙纸脱落,关着窗户吧,太干了,没有湿度,植物进场,自由呼吸甲醛,还可以提高湿度,一举两得呢。

发表于2015.02.11

竣工阶段

许久没有更新了,上传图片的流程都忘记了,我晕,看来是年纪大了。多喜爱的儿童家具。还是一年前定的,年后确定了最后的样式,至白小屋系列。。。家具进场之后,发现自己当初坚持选择的蓝色墙面还是可以的,只是衣柜和床都买大了。衣柜买的是三门的,现在看来两门的应该就可以了。床买的最大的儿童床1.35米的,因为儿童房在我们家所有的屋子里算是最小的了,面积。

发表于2015.04.26

竣工阶段

家具进场之后,感觉空间少了很多很多,显的比较拥挤。。。。郁闷中。

发表于2015.04.26

竣工阶段

一个多月没来房子里面了,房子里多了很多灰尘,看来后面还要继续打扫。之前买的植物虽然叶子发黄,但生命力都很顽强啊。。。。项目经理之前一再叮嘱房间里放盆水,索性买了5个盆,每个房间装满水放着,据说是怕房间的湿度太低,墙壁容易开裂。

发表于2015.04.26

竣工阶段

项目经理之前一再叮嘱房间里放盆水。

发表于2015.04.26

竣工阶段

今天一早,收到物流公司电话,定制的椅子到了。到了房间里,简单的摆好,拍了一些照片就匆忙回去了。

发表于2015.05.18

竣工阶段

又好就没来更新了,最近进展缓慢。首先,书房的家具进场了,装完之后,感觉还是不错的。

发表于2015.07.05

竣工阶段

餐桌的椅子也到货了,曲美本来原配的椅子一把要1200多,直接放弃了,罗总在网上选了椅子,还是非常搭配的。

发表于2015.07.05

竣工阶段

二楼的壁画,曾经让我很满意,但,这气味是在是受不了了,直接撕了。有一些非常漂亮的壁画,一定要在选之前,仔细闻一下样品,如果有味道,千万别选哦,不光是银子的事情,耽误的时间啊,这半年多过去了,我撕了,还要重新再找家贴上啊!

发表于2015.07.06

竣工阶段

柔然壁纸来贴壁画。之前是怒撕格莱美壁画,撕了壁画总要再买啊,罗总推荐了格莱美隔壁的柔然壁纸。

发表于2015.07.10

竣工阶段

关于这个跃层,最头痛就是这个楼梯。当初就不该做这种钢结构的楼梯,费钱费工夫。建议直接考虑成品楼梯。

发表于2015.07.13

竣工阶段

窗帘的选择,之前没做啥功课,加上时间紧张,就随着设计师的思路和选择了。儿童房窗帘。

发表于2015.08.02

竣工阶段

书房窗帘。

发表于2015.08.02

竣工阶段

洗衣池到货了。采用高低的方式,当时留的位置是130cm的,但在买的时候发现,130的选择余地很少,大部分都是120的。

发表于2015.08.20

入住阶段

装修了一年多了,自己亲手打造的家,一点一点的展现在面前,收货的喜悦是不可用文字来形容了。经过,方知不易,方知珍贵。客厅,餐厅,玄关,还要进一步的进行软装配饰,希望一切可以更精彩。

发表于2015.08.23

入住阶段

客厅。

发表于2015.08.23

入住阶段

请忽略餐厅灯上面的包装薄膜,因为这个灯是丝绸做的,怕脏,所以最后才会揭开庐山真面目啊。

发表于2015.08.23

入住阶段

进门的玄关处。

发表于2015.08.23

入住阶段

最近一直忙着搬家,所以也没有时间上来更新。在8月底,我家毕业了,罗总来拍了毕业照,感触良多,收获不少,感谢在这一年多的时间各位朋友给予的支持,感谢唐羽装饰精彩的设计施工。。。。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万能的最美装修。。。

发表于2015.08.31

入住阶段

先看客厅。。。。

发表于2015.08.31

入住阶段

站在客厅看向进门玄关处,通透明亮。

发表于2015.08.31

入住阶段

颜色单一的电视背景墙,凸显干净利落。

发表于2015.08.31

入住阶段

站在客厅看向餐厅。餐厅灯总于揭开庐山真面目了。

发表于2015.08.31

入住阶段

客厅沙发背景墙。

发表于2015.08.31

入住阶段

来看我家的餐厅毕业照哦。。。。

发表于2015.09.03

入住阶段

厨房。

发表于2015.09.03

入住阶段

继续在一楼拍照,吧台,楼梯,一楼干区。。。来看我家的毕业照哦。。。。一楼楼梯。

发表于2015.09.03

入住阶段

一楼吧台。

发表于2015.09.03

入住阶段

一楼干区。

发表于2015.09.03

入住阶段

上楼梯,二楼玄关,干区。。。来看我家的毕业照哦。二楼玄关。

发表于2015.09.05

入住阶段

二楼干区。

发表于2015.09.05

入住阶段

二楼卫生间。

发表于2015.09.05

入住阶段

二楼儿童房,书房,主卧。。来看我家的毕业照哦。。。二楼儿童房。

发表于2015.09.06

入住阶段

二楼书房。

发表于2015.09.06

入住阶段

二楼主卧。

发表于2015.09.07

入住阶段

主卧一角。

发表于2015.09.07

入住阶段

装修完毕,三个字:很满意。看到这么漂亮、这么舒服的毕业照,您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心动就行动吧!

发表于2015.09.08

展开阅读全部

其他人还看了

华丽登场!中建大观简美风

泰达魔王

美式 | 3室 | 20~30万

低调简约风

我是乖乖女007

现代 | 2室 | 15~20万

小家大爱,17.5万清包小美式

悄然

美式 | 3室 | 15~20万

入住用户日记

更多精彩晒家